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昨天我, Sy, Jessica 去马六甲 Shopping (":

haha ~ 爽啊 ! ^^

一去到马六甲我老豆就带我去买鞋先 ~

过后我就跟 Sy 他们走街买衣 ~

Sy 去一间买一件 ~

Jessica 就去到第二件店才买到衣服 ~

而我呢....

就到不懂最后第几间才买到 ><"

为什么我酱难买衣的 ??!!??

我们也有拍到几张照片 ~

因为我老豆的相机要没电了 =="

很讨厌咯 !!

吃大便 ~!!

我分享下我们的照片给你们看啊 ^^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们喜欢吗 ? (":

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^^

我希望下次我可以跟我其他的朋友去马六甲啊 ^^

好啦 ~ 就写到这里吧 ( 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