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

我好久没写我的 Blog 了~

懒惰啊 ><"

今天我, Sy, Jessica 去学校买书~

我一去到 koperasi 就听到 Lion 讲我跌班的事~

当我一听到那件事我整个人傻掉 T^T

然后我就马上叫 lion 带我去看~

我看到那张纸我整个人超想哭的 !

我不懂我要怎样啊 ~

走去 ecassa 的途中我一直掉泪~

去到 ecassa 我更是哭个不停 ~

我希望明年我校的老师会重新排过班 ~

给我回去以前那班 !!

我不想跟 Sy 他们分开 !!

老天爷 !!

我希望你可以帮我 !!

就当我求求你 !!

好吗 ?!!?

明年我一定会好好读书的 !!

我答应你 !! )':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