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十点多我去惠家弄头发~
然后我也有拍了几张照片~
星期日 ♥  (31/10/2010)

zilian--ing ><"




还有.. 不过没放上来 (:

十一点多时~
我的爸爸就来惠家载我们~
我, 惠和我的家人去马六甲看童眼的~

哪里知道去到那里时..
那个服务员跟我们讲童眼已经没有做了 ><"
气到我要死 !!  :@

过后我们本来还想看其他的电影~
哪里知道没有一个是好看的 ><"
全部都是马来戏 =.="

算了!! 不看了!!
我们去走街!! ><"

过后我爸爸就给我钱叫我和惠两个人自己走..

走走下惠跟我讲他还没吃早餐~
肚子饿了 ><"

我们又刚好走到一间日本餐~
所以我们就进去吃东西~

那件日本店很美一下~
食物也蛮不错的 ^^





NICE !! love it ♥


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~ haha !
我没有把全部放在这里~
朋友要看就去我的 FB 看吧~

吃完后我们就到对面的礼品店逛逛~
我买了很多东西~
买了几十令吉 !! haha ~
我真会买东西 ><"

惠买了 RM 20 罢了~
他买比较少~

哈哈! 好开心哟 ^^
虽然没看到电影不过我也买了很多东西!!
XDD~ lalalala \(≧▽≦)/

HappY !!!!!

我就写到这里 :D



By : JY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